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精准测糖,“智”能之选,罗氏逸智血糖仪全面守护血糖健康

时间:2023-02-02 15: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日常饮食也越来越丰富多样化,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是导致不少人患上了糖尿病的原因之一。根据权威调查,如今,糖尿病作为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已成为现代疾重病第二“杀手”,糖尿病对人体的危害是仅次于癌症,尤其是在冬天温度降低的情况下,作为糖尿病患者更应该注重日常的血糖监测工作。按时测量血糖,才能更好地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所以说拥有一款常备的家用血糖仪是必要的。当然,家用血糖仪不仅需要测量精准,也要做到操作简单。罗氏逸智血糖仪,很好满足了这两个方面需求。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血糖仪能让日常控糖更轻松。罗氏血糖仪行业中深耕多年,无论是从灵敏程度、智能便捷、以及精准度方面,罗氏逸智血糖仪都有着强大的优势。

这款全新的罗氏逸智血糖仪的精准度非常高,精准性符合国际ISO 15197:2013标准,并有更佳 10/10 精密表现。每一批试纸都可追溯到葡萄糖标准品,采用的是葡萄糖脱氢酶技术,具备的抗干扰能力更强。

罗氏逸智血糖仪操作非常简单,直接插入试纸即可使用,仅需在试纸上采血0.6 μL微量芝麻粒大小的血样,4秒后即可快速测出数值,减少等待时间,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出门,都是非常便携。

另外在采血方面,搭配的是乐采采血笔,具有11级深度可灵活调节,搭配独有的弹道原理,针头可直上直下,创面非常小,仿若无痛,试纸180度超宽采血区域,还具备一键弃纸功能,使用起来操作也更简单。

在如今智能设备更是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这款罗氏逸智血糖仪的智能程度很高,采血之后屏幕上有红绿蓝颜色标识,测试结果一目了然,具有蓝牙传输功能,可通过手机蓝牙连接罗氏轻糖乐活小程序,上传血糖数据,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血糖变化。

随着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现代医疗健康产业也将融合更多高端科技技术,罗氏逸智血糖仪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为更多的血糖患者做好日常血糖监测工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