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秉慧心与仁心 贝克曼库尔特荣获两项公益大奖

时间:2022-01-18 10: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1月13日-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办,贝克曼库尔特凭借在抗击新冠疫情、守护民众健康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荣膺“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东区总经理谢羚羚因发起“童在蓝天下,有爱不孤单”关爱特殊儿童行动并长期号召公司员工践行公益荣获“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

(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颁奖现场)

(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颁奖现场)

作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公益节源自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本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近千人出席,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

贝克曼库尔特此次荣获2项大奖,不仅充分彰显公司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与公益价值观,也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多年来持之以恒积极推动中国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充分认可。

(贝克曼库尔特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吴银花)

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吴银花在现场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贝克曼库尔特一直都在以各种形式开展公益活动,致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这与公司“推进医疗服务至每一个人”的使命一脉相承,未来,贝克曼库尔特期待能够发挥更大的公益力量,激发更多善意、更多爱。

贝克曼库尔特基金会每年都会组织全国各地的员工举办公益活动,为自闭症儿童、听障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帮助。东区总经理谢羚羚作为公司的公益先行者发起“童在蓝天下,有爱不孤单”关爱特殊儿童行动,多年来坚守公益初心,每年号召员工走进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传递爱心。

(贝克曼库尔特东区总经理谢羚羚)

谢羚羚在公益节现场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特殊儿童是需要关爱、需要得到社会关注的群体,作为企业,贝克曼库尔特希望能透过一点点的光,点亮他们内心对生命的渴望,这也是公司连续多年举办公益活动的初心和持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贝克曼库尔特在过去50多年里,一直持续秉承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战略,并始终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依托。未来,公益之路将一直在贝克曼库尔特脚下,并将越走越快,越走越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