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新年从健康出发:SRW分享来自新西兰的细胞复健理念

时间:2022-01-13 12: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全球亚健康人群占比75%,健康人群仅占比5%,除了定期体检,我们还能为自己的健康做些什么呢?如果把我们的健康看做是一个银行,没有合理的“规划理财”,那等年纪大的某一天,银行就可能会面临突然倒闭的风险……一些健康先行品牌早已将目光聚焦到频频被大众提起的健康问题上,他们一致认为与其谈癌色变,不如及早预防、疗养。

而一款来自新西兰的细胞健康品牌SRW就对准了衰老的源头——细胞,向我们“健康储蓄银行”发起了保卫战。新年已来,让我们合理规划健康,跟随SRW的脚步,用细胞复健理念守护健康。

细胞复健理念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让新西兰细胞健康品牌SRW创始人Greg Macpherson用10年的研究成果来回答。

早在2013年,全球权威科学杂志三巨头之一《CELL》杂志中就有了关于九大维度细胞损伤的论述,而Greg系统性的把它总结为九维细胞理论。并从系统性抵御衰老的目的出发,把这九个纬度概括成三个层面,分别是DNA受损、细胞能量损耗及修复力下降、细胞自噬功能降低及衰老细胞堆积。为了从根源上帮助人们抵御衰老,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Greg集结了全球数十位世界顶尖科学家,创办了SRW实验室,把多年细胞抗衰研究成果凝聚在了SRW的Cel系列细胞复健产品中。

作为被生命科学界、医学界的大咖们研究了数十年的内容,九维细胞复健体系的确复杂,但是拿手机做比喻却很直接明了。年轻的我们就像新买的手机,充满了活力,但是时间久了,手机有了各种损伤,这就相当于我们体内的DNA受损;时间再久一些,手机的电池也不好用了,待机时间大打折扣,这就相当于人体细胞能量损耗及修复力下降;手机安装了各种软件,堆满垃圾,就相当于细胞自噬功能降低及衰老细胞堆积。

手机不好用了可以直接买新的,但我们的健康是伴随终身的话题,毕竟我们不能去更换一个新的身体。SRW定位于细胞级别的科技抗衰,通过细胞的修复,可以达到改变生理年龄的效果。根据一位海外资深用户吃Cel123前后的DNA年龄对比,短短4个月的时间,她的生理年龄就由49.18岁下降到46.3岁,真正实现了生理年龄的逆生长。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SRW的Cel系列细胞复健产品的陪伴,我们可以实现睡眠质量、头发、皮肤、精力等多方面的积极改变;归功于SRW产品中含有的“NMN”、 “2-Hoba”、 “非瑟酮”等均有被中科院博士专门剖析过的“抗衰界”明星成分。SRW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更健康的现在,也是更健康更有活力的未来。

吃过SRW的用户,反馈最多的就是睡眠质量的改善,以及伤口修复能力的提升,包括痘印淡化的速度等等,这都和明星成分“NMN”的功劳分不开, SRW的NMN纯度高达到99.9%,采用最先进的生物酶催化专利技术,复合配方,加强吸收率,直达细胞。而专利成分“2-Hoba”则被称为3.0时代最智能的抗氧化剂,能智能靶向清除某些“恶性”自由基,切断炎症反应链,保护DNA和蛋白质免受伤害,很多用户都用数据检测和对比图记录了SRW带给他们的改变。有一位用户吃完SRW三周发现抬头纹不见了,还有用户吃完SRW深度睡眠时长从原来的36分钟达到了2小时6分钟,转变之大让他们自己都大为震惊。

新年到了,除了自己的健康要规划到位,亲人朋友的健康也要认真守护。来自保健品大国新西兰的SRW,科学性、功效性、安全性及独特性俱佳。新年礼物选它,把细胞复健的健康理念带给爱的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