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凝聚榜样力量 瑞泰口腔始终践行高品质诊疗服务

时间:2021-01-27 09: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法国有一句谚语:“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人生的每个阶段都需要树立优秀的榜样去学习、去超越,这样才能获得巨大的、无可比拟的进步。在企业发展中,更是需要榜样的力量来带动团队和个人不断进步,进而让企业走的更加长远,瑞尔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

为了鼓励团队和员工向优秀看齐、追求卓越,瑞尔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每月评选“最佳诊所”与“最佳服务案例”。“最佳诊所”的评优是通过收入预算达成率、收入增长贡献率、客户满意度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全国百余家诊所及医院的各项评比指标经过集团人事部门的层层把关与严格筛选,最终只有4家诊所或医院可获得本月的“最佳诊所”。在最新公布的评选结果中,青岛瑞泰口腔江西路门诊与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获得了2020年12月的“最佳诊所”荣誉,同时获得该荣誉的还有华北三区瑞尔齿科利星行诊所、华北四区瑞尔齿科金融街诊所。

青岛瑞泰口腔坚持“顾客即家人”服务理念

获得此次最佳诊所的青岛瑞泰口腔江西路门诊与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它们多年来始终坚守医疗本质,坚持“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凭借专业化的医院管理与高品质的诊疗服务质量,被评为了当月的“最佳诊所”。

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隶属于市南区万象城商圈,环境优雅、交通便捷。院内特别引进了进口的综合齿科治疗机、CBCT、显微镜、消毒机等设备。门诊主任李建业,正畸医生王婷,全科医生冯林、张丽娜、赵晓娟等在此坐诊。秉承规范化、标准化、舒适化、数字化的诊疗理念,在隐形矫正、儿童齿科、牙齿种植、舒适洁牙等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

图为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

图为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前台

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的医生正在为患者治疗

青岛瑞泰口腔江西路门诊位于市南区江西路66号,占地面积400余平方。成立至今,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齿科诊疗设备及诊疗技术,多年来在青岛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被青岛市卫生局设为定点医疗机构。 门诊汇集了一批具有十年以上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团队,由曹国栋院长、陈新贺主任,石玮青、蒋磊、王霞、刘凡凡等医生坐诊,为患者提供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

青岛瑞泰口腔江西路门诊候诊大厅

青岛瑞泰口腔江西路门诊诊疗区

秉承医者仁心 传递人文关怀

青岛瑞泰口腔的医务人员每天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在他们当中,有一位医生,发生在他身上的事迹多次被推选为“优秀服务案例”,他就是冯林。

图为冯林

冯林,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全科医生,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颌面外科医学会会员、山东省种植协会会员,隐适美认证医师,罗慕早期矫治认证医师。擅长:微创种植、半口全口无牙颌种植、口腔美学贴面修复、全瓷冠修复、儿童早期错颌畸形矫正,微创拔牙等。

作为一名出色的全科医生,冯林不仅精于本职工作,对患者的治疗每次都能认真完成,并且善于在治疗之外给予患者最贴心、最真诚的帮助,为此收获了很多患者的信任,陈叔叔就是其中的一位。由于口内缺失多颗牙齿,陈叔叔经过多家口腔机构的对比后,最终选择在瑞泰口腔进行种植牙手术。冯林作为主治医生,得知陈叔叔血压较高时,手术前几天特意叮嘱他控制好血压血糖,并安慰他好好休息,不要有心理负担。可是到了种植牙手术那天,陈叔叔因为心存恐惧没有睡好,并且早上还忘记了吃降压药,当冯林测量出他的血压偏高时,并没有马上进行手术,而是建议陈叔叔先放松心情闭眼休息,他自己特意跑去药店买了降压药,当冯林风尘仆仆的回到诊疗室,将降压药放在陈叔叔手中时,陈叔叔被他的热心助人所感动,待血压恢复正常后,放心的接受了种植手术。最后,陈叔叔如愿获得了崭新的牙齿,也避免了因为血压升高而带来的相关风险,更难得的是,因为这次治疗也与冯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青岛瑞泰口腔五四门诊经理介绍,冯林平时就是一个热心肠的人,经常在医疗之外给予患者很多帮助。去年9月,他接诊了一位三岁的小朋友,由于第一次看牙,这位小朋友因为紧张害怕,一进入诊室便失控的哇哇大哭,无论冯林怎样耐心的安慰,都没能缓解他的情绪,导致无法进行治疗。最后,冯林建议家长先带孩子回家,并且叮嘱要给孩子多看些关于牙齿的书籍动画。第二次复诊的时候,小朋友不再大哭大闹,但他还是表现的非常小心翼翼,连小手都没有离开过妈妈的胳膊。经过冯林的沟通与引导,他开始好奇诊所环境,也敢于与医护人员聊天,并且允许医生用内窥镜检查他的牙齿,但是仍然不肯坐在牙椅上接受治疗,尽管这一次治疗也失败了,但是冯林并没有就此放弃,临走时还送给小朋友一个弹力球,并且再次叮嘱家长要多带孩子来熟悉环境。于是,这位妈妈每天带孩子到门诊“打卡”,经过多次熟悉环境后,小朋友不再抗拒牙椅,最终顺利完成了治疗。

冯林(右一)与患者合影

冯林(右一)与患者合影

通过以上两则案例,我们不难发现,无论对于老人、还是孩子,冯林都能秉承医生仁心,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全方位的为患者传递人文关怀。

“向优秀看齐”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更多体现了瑞尔集团始终坚持的“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的经营理念,每月评选出的“最佳诊所”与“最佳服务案例”,无不成为其他团队与个人追求卓越的标杆,相信未来,每个瑞尔人都能够秉承“诚信、专业、做好人”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不断创造更多令人感动的超预期服务,让更多国人绽放出自信的微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