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新世纪医疗高端待产箱——每位孕妈都该拥有一件

时间:2021-01-14 10:30 来源:北国网
字号:

当我们提到高端的时候,我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时尚?奢华?优雅?

新世纪医疗2020年12月15日最新推出的“守护孕妈”高端待产箱在孕妈圈引起了一股热议小高潮。

待产包,每个准备做妈妈,或者已为人母的妈妈都不陌生。

待产箱却没几个人听过。

“待产箱是什么?跟待产包有什么区别?

一个待产箱能有多高端?

孕妇用的东西,用得着那么花里胡哨吗?”

所谓的“高端”,是对一个女性应有的尊重

怀胎十月,本已不易,还要忍受社会和所谓“过来人”的各种非议,无论做什么都会被在耳边念叨:“这对肚子里的娃不好,都是当妈的人了,该有点当妈的样子了……”

新世纪医疗待产箱之所以称“高端”,除了全线采用了孕妈可用的高端大牌产品,更重要的是因为她考虑到了孕妈作为女性的尊严,成全了一个妈妈作为女性应该受到的呵护。

新世纪医疗高端待产箱充分考虑孕妈各方面需求。从“安全”、“必要”、“舒适”、“精致”、“呵护”、“便利”等各个方面入手,为孕妈打造了一款全方位、立体呵护的“小宝库”!可以说,孕妈想要的,她都有!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宝藏待产箱里究竟都有什么吧!

Alloy行李箱

一个“宝库”当然是要有一款与之相配的“包装”啦!

Alloy行李箱不管是从外形尺寸,还是她的设计和便利性,都非常适合孕妈使用。

低调的设计感和明亮的色彩更能让孕妈在平淡的日子里感受到活力!

娇韵诗天然调和身体护理油

娇韵诗的品牌我想每个孕妈都不陌生,孕妇可用系列知名品牌,安全可靠。

新世纪医疗待产箱之所以把这款产品加入,是因为几乎每个孕妈都会遇到的令人头痛的妊娠纹的问题。

爱美的妈妈们都不希望身上布满橘皮一样的皮肤~

于是这款身体护理油就有用武之地啦!且这款产品的效果有口皆碑,只要孕妈在孕期坚持使用,加上控制体重,适量锻炼!相信大部分孕妈都不会再为肚皮上的小纹路头痛啦!

答应我,产后也要做一个辣妈好吗?

babycare产后收腹带

生过娃的妈妈都知道,很多妈妈在生完娃以后会有尿失禁和脱垂膨出的症状!产后收腹带可以帮助孕妈快速恢复身体,避免内脏下垂,帮助盆底肌恢复。

且babycare品牌也是母婴品牌里非常有影响力的啦!设计也很适合我们爱美的孕妈们!

TangleTeezer英国王妃梳

脱发,每个孕妈的噩梦!

由于孕雌激素的变化,有些孕妈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这个阶段就需要一款好用的梳子啦!疲乏烦躁的时候可以按摩头皮,梳走疲乏。

王妃梳可以说是一款殿堂级专业美发梳了,英国王妃和国内的好多名媛明星都在用!防静电不打结,干湿两用一梳到底,对缓解脱发有很好的帮助哦!

袋鼠妈妈星钻光感孕妇口红

没怀孕的时候,每日装扮精致,怀孕后,满脸苍白油腻!

孕妈真的不能化妆吗?

当然不是啦!孕妈只要选用孕妈可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就可以啦!

尤其是口红,擦在嘴上的东西,更要慎重!

袋鼠妈妈是专为孕妈打造的孕期护肤品牌,安全自不必说了!只要有口红,我就还是那个气场十足的辣妹(尽管揣了个球)!

维密香氛身体乳

孕妈的身体保养是必要的,尤其是冬季春季,皮肤容易干燥皲裂,更要好好保养啦!

维密的身体乳业内有口皆碑,滋润馨香!让你做个香喷喷的孕妈!

润帛羊毛斗篷披肩

这个就非常、非常、非常体贴啦!

披肩适用场所极其多,春夏秋冬,生前产后都可以用的到哦!

凉了披在肩上,喂奶可以遮挡,室外晒个太阳,林荫下挡个凉风!简直适用所有场景有木有!

主要是人家还好看!低调的莫兰迪色有种内敛的奢华,准能让孕妈的母爱光辉无限放大!

fujiko ponpon头发蓬蓬粉

这是一个只要是女生都想拥有的神器!懒人神器有木有!

当然,我不是说各位孕妈懒,只是每个人都有疲懒的时候嘛~也或许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洗头,出去见人总觉得不自在。毕竟对于女性来说,出门最大的工程量除了化妆就是洗头了吧……

这款蓬蓬粉,真的解决了好多女性的困扰。

哦对了,孕妈坐月子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实用!做过月子的孕妈都知道,出汗什么的都是“小河流水”哗哗直淌的,每日洗头也不太现实,于是这款产品就特别的实用啦!

美德乐羊脂乳头膏

这款产品相信母乳妈妈们都爱不释手吧……

不止一次听妈妈们说过喂奶喂到乳头皲裂的惨痛经历,想想都疼到哆嗦。好不容易伤口结痂,宝宝一咬又破了!简直撕心裂肺啊!

有了这款乳头膏,每次喂完奶及时擦上,就会缓解很多啦,简直是母乳宝妈的贴心好帮手!

Purell免洗洗手液

这个估计不用介绍了吧,非常时期,出门在家身边备上一只,满满的安全感!

子初孕妇牙刷牙膏组合

妈妈在怀孕和月子期间身体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牙龈出血等症状,妈妈们需要一款柔软不刺激的牙刷和牙膏来呵护你的牙齿,要知道牙齿可关乎到我们老了以后还能不能吃肉的大事啊!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礼盒

对妈妈的呵护无微不至,但是新世纪医疗也没忘记妈妈的心肝宝宝。全棉时代的新生儿礼盒,采用的A类棉花,质地柔软安全,是很多妈妈的不二之选!

全棉时代-儿童洗脸小方巾口水巾3条

小方巾也是宝宝必备产品,全棉时代产品够柔软,绝对不会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

全棉时代秋季入院备产包

新世纪医疗待产箱可不是只想着美美美,就忘了正事儿,孕妈待产需要的我们当然要准备齐全,而且要保证质量品质!全棉时代待产包,品类足够丰富,让孕妈用的放心。

宝宝拍照纪念垫

妈妈美了,宝宝当然也要跟妈妈一起留下美好纪念,满月、百天拍照神器,不用摄影师,自己就能跟宝宝玩嗨!

Aveeno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小孩子洗头沐浴用一瓶就够了,简单方便,最重要的是安全!

好啦,新世纪医疗高端待产箱就介绍完了,是不是很过瘾!从怀孕到月子到宝宝,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啦!真的是细节满满,全都是爱啊!

现在还有福利可以领取哦,添加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号,备注“待产箱活动”还能领取惊喜福利呢!

填写报名表单,就会有活动委员联系你,免费获得「全棉时代儿童湿巾/口水巾」

填写报名表单,到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参观,还可领取价值300元的TT王妃梳+美德乐羊脂乳头膏明星礼盒一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